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重庆建工建材物流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18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18年12月13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向阳开教授,副院长梅迎军、李力和材料系黄维蓉、罗晖教授一行赴重庆建工建材物流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重庆建工建材物流有限公司张兴礼董事长、杨再富总工程师、总工办主任陈敬等与我校人员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进行了座谈交流,签署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向阳开书记和张兴礼董事长共同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践教育基地”和“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揭牌,为我校学生创新训练、实习实践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重庆建工建材物流有限公司是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注册资本金1.5亿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商品混凝土及预制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大宗物资采购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部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预制构件及高性能混凝土技术方面处于重庆地区领先水平。近年来荣获“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高性能混凝土推广应用先进单位”、“中国混凝土行业绿色生产示范企业”、“重庆市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产业化示范基地”、“重庆市知识产权试点企业”等荣誉称号。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重庆来福士广场、天和国际、重庆国泰艺术中心、轨道交通等一大批重点工程项目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

_DSC7272

_DSC7287

_DSC7292

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挂牌

扫描此二维码手机上查看当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