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材料学院2019迎新纪实
发布时间:2019-08-2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荷花满塘,秋暑盛旺。40℃的高温挡不住材料学院2019级新生们报道的脚步,也挡不住2018级学长学姐们迎新的热情。一声声“学长学姐”拉近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迎新的老师的细心指导,耐心回复让新同学也体会到了家的温暖。黄昏时分,焦躁的地气逐渐消散,报到过的新生坐围坐在学长学姐旁,问长问短,眼中满满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

新生正式报到第一天,73.63%的萌新已完成了报到。

今年材料学院新生们有以下几大特色。

一是学院自制的迎新手册。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小6页纸,包含了学校地图、美食天地、出游攻略以及小萌新们最关心的快递点,还有形式新颖的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介绍,帮助小萌新们快速了解交大校园信息。迎新手册受到唐伯明校长的高度赞赏。

二是学校为每位新生准备的了易志坚副校长科研团队在沙漠里种植的脆甜多汁的小番茄,同学们回到宿舍躺在床上一口一个,岂不美哉?

三是学院外联部学长们为2019级的学弟学妹们拉来冰粉赞助。每一位来报道的新生们都会得到一份细腻柔滑的冰粉,也让萌新们在炎炎的夏日,感受到一丝清凉。

新的血液即将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流淌,有了你们的加入,材料学院的未来将更加炫丽!

扫描此二维码手机上查看当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