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材料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党团手牵手、师生心连心、沟通面对面”

             -----材料学院材料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

11月27日,材料学院材料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在学习、生活和个人成长方面遇到的困惑和问题。材料学院副院长梅迎军、院长助理王瑞燕、材料党支部党员干部及4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座谈会由材料党支部书记、材料系主任赵毅主持。

结合学校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材料党支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聚焦立德树人,强化专业发展。座谈会气氛活跃热烈,学生代表对学校、学院的教育教学、课程设置、学风建设、实验室建设、奖学金评定、考研与就业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师生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真诚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这次座谈会,党支部将主题教育落实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实处,促进了党建和教学的深度融合。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以精益求精的教学态度和攻坚克难的精神斗志投入到主题教育和本职工作中来,以本为本,锻造“金课”,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

扫描此二维码手机上查看当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