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就业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431下午,材料学院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就业工作例会,材料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学业导师、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研究生导师、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君主持。


会上,黄丽君副书记就前期学院的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分专业、分类别梳理了当前材料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同时对近期的重点工作及阶段性目标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要精准把握当前就业形势,认真梳理学生的就业需求及困难,加强对未就业毕业生、考研上线和考公、考事业单位学生、困难群体毕业生的多元化就业指导,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材料学院院长王俊杰宣布成立材料学院2024年春季促就业工作专班,指出要抢抓春季开学后促进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材料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周平指出,当前的就业形势对就业工作提出了诸多挑战,全体教师要齐心协力、积极推进,抢抓春招机遇,积极拓展就业市场,促学生内生动力,转变就业观念,通过细致工作引导学生认清就业形势,做好“慢就业、不就业”学生转化,呈现工作实效,确保学院毕业生就业整体稳定态势。


扫描此二维码手机上查看当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