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相约春天共享美丽,凝心聚力共创未来——材料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春游踏青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正是出游踏青的好时节。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与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315日上午,材料学院学院分工会在重庆毛毛虫生态农场组织开展了教职工春游团建活动,共65名工会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为户外集体拓展活动,现场随机分成3个小队,面对着充满挑战的鼓点足球、毛毛虫接力赛等项目,老师们集思广益,团结协作,用思考、汗水同心协力成功完成挑战,并相互分享成功后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随后,进行了推豆花、舂糍粑等传统民俗活动,充分体现了春耕劳作的奋发精神。篝火晚会中的文艺活动更是激发了教师们的青春活力,呐喊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欢乐滋味。这是一次难得的集体性团建活动,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尽情畅谈,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学院党委书记周平表示,这次的春游活动不仅让教职工欣赏了美景,通过拓展项目让身心得到了充分放松,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发热发光。

通过本次活动,教职工们的思想认识得到了提高,身心得到了愉悦,同时提升了团结协助、甘为人梯、共同前进的团队精神和品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不断加强学习,充实自我,踔厉奋发,团结协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扫描此二维码手机上查看当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