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子风采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材子风采 >> 正文
乒乓跃动,青春飞扬 ——材料学院“交大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4-04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曹亚晓

|冉承 粟莉媛 唐松银

2024329日至331为期三天的交大杯乒乓球赛在同学们高涨的欢呼雀跃声中落下帷幕,材料学院的乒乓队员们在此次乒乓球赛中向我们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不畏困难、斗志昂扬的精神,为我们贡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运动竞技精神深入人心。

在比赛的过程中,材料乒乓选手们认真专注,精彩场面迭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一一展现。赛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和观众热情高涨,十分享受。裁判学生认真负责,专注投入,一丝不苟。比赛一场接一场,欢呼声、加油声、惋惜声此起彼伏。


经过男子女子双打、男子女子单打的激烈竞争,材料学院的乒乓队员们凭借着自己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和极高的应变能力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他们的成绩离不开平时的努力训练和对意志力的锻炼,他们的表现值得我们尊敬。


此次“交大杯”乒乓球赛的举办不仅为广大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更是促进了各个学院的友谊与交流,提升各个学院的凝聚力。同学们可以在比赛中互相学习,提升自我。此次比赛更是展现了材料学院的学子们积极向上的一面和材料学院的精神凝聚力。


此次“交大杯”乒乓球赛精彩纷呈令人回味无穷,让我们再次为材料学院的乒乓队队员们欢呼,希望他们可以继续发扬不畏困难、斗志昂扬的精神,在学业和生活同样取得优异的成绩,期待下一届“交大杯”乒乓球比赛的精彩呈现。



扫描此二维码手机上查看当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