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浓情端午节 安全伴我行——记材料学院开展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粽子飘香艾草芳,龙舟争渡闹春江。端午假期来临之际,为继续做好假期安全防范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教学第十四周,材料学院各级辅导员向材料学院全体同学开展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安全教育活动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各级辅导员从网络文明教育宿舍安全用电教育食品安全教育校纪校规教育疫情防控教育五个方面为同学们开展安全教育宣传工作。首先强调学生网络发言的注意事项,确保用语文明言论当并合理运用网络。随后强调在宿舍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切记安全用电,保障自身生命安全。同时提醒各位同学注意个人饮食卫生健康,食用来路不明或变质食品,保证身体健康安全。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校纪校规遵守疫情期间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各级辅导员就五月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和就目前学生所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给予帮助和解答。

 

 

没有安全就没有未来,要时刻紧绷安全的弦。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深入解方面安全知识,深刻认识安全的重要性,体会到生命属于自己的真谛。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大家一定会把安全知识牢记在心中,做到防患于未然,全院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黄菲、陈娅璐 曾现英

 

扫描此二维码手机上查看当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