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喜迎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20-06-23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0年6月19日下午,材料学院本科生支部针对毕业生党员占比较高的情况,组织了一次以“重温党的历史、喜迎党的生日”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纯主持。

重温誓词,牢记初心。在支部书记胡纯同志的领誓下,组织了全体党员重温誓词的宣誓活动,让大家再一次面向党旗回顾了曾经许下的承诺。为了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宣誓很特别。党全体党员同志戴着口罩,举起握拳的右手时,氛围却显得格外庄重。一毕业生党员感慨的说“有种即将奔赴战场的激动”。

毕业告诫,谆谆教诲。宣誓后,面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大家均表露出同志友谊的依恋和告别团队留恋。学院党委组织员胡标辉同志对毕业生党员赠送临别赠言:第一,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修养,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坚定信仰,永葆先进。特别要结合学校毕业生“六个一”教育,在心中筑起第一道拒腐防变的屏障,能够带着一身正气走上新的岗位。第二,要尽快转变角色,志存高远,虚心学习、积极进取、勇于担责,要充分发挥青年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争做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团结协作、弘扬正气的模范。第三,要常怀感恩之情,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的付出,充当发挥好学校与行业、单位交流沟通互助的桥梁作用。同时支部书记胡纯同志给毕业生党员“嘱咐”:一是要常怀感恩之情,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的付出;二是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到文明离校;三是要顺利实现组织关系的转接。

重温党的历史,喜迎党的生日。针对毕业生党员即将离校,不能按时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特组织集中观看《党史故事100讲》之《一大首聚 开天辟地》和回看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的首场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通过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党的理想和目标,通过回顾疫情防控牢记青年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从而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发党员们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于新的岗位和新的工作中。

最后,支部全体成员开展相互交流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扫描此二维码手机上查看当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