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规划理念,创锦绣前程”--材料学院首届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0-06-0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0529日下午两点,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的“传规划理念,创锦绣前程”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在线上如期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英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王瑞燕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应用化学系副主任郑超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邢昙昙老师。“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树立明确的目标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了解自己的人生目标。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路演答辩,选手自行准备PPT和规划书向评委老师演讲展示,之后由评委老师逐一点评。第二环节是模拟面试,选手随机抽取面试场景及面试问题在经过层层关卡之后,有十名同学从中脱颖而出。郑文潇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黄秋露、俞丽芯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李兴弟、李越、李子航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解添、谭斌彬、肖宇、金刚获得在本次本次比赛的优秀奖,

该项活动全程由院学生会策划组织,其中曾琪堯、李子航、冉诗宇、李德龙、谭彬斌、叶生泽、伍淞、郑鲁渝、任多、单盈盈、彭诗琪、张灿等多名学生干部获得组织奖。活动的最后,各位评委进行了一系列点评并对所有参赛同学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间认清自己的目标,一旦开始就要坚持到底,为了目标拼尽自己的全力。

IMG_8364(20200608-105410)

职业规划并不是一个凭空美丽的想象也并不是一个不着边际的遐想,而是一个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而到达的目的地。就像拿破仑所说“我们应当努力奋斗,有所作为。这样,我们就可以说,我们没有虚度年华,并有可能在时间的沙滩上留下我们的足迹。”

 

扫描此二维码手机上查看当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