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雷锋精神于我心,志愿服务我先行”材料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义务除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送走冬日的料峭,又是一年花红柳绿,交大校园里洋溢着春天的温暖。雷锋同志穷其一生谱写着奉献精神的美妙乐章,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无私奉献,一心为公”是集体主义道德目标的最高境界,每位党员都怀揣雷锋精神内核,向最高处进发!

2021312日下午2点,重庆交通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义务除草活动。本次活动在党支部书记胡纯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参与、后勤工作人员的支持下展开。

在后勤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材料学生支部党员们三人成组,痕迹累累的白手套若隐若现于灌木之间,匆忙的背影钻来窜去于绿丛之中。清风微微,汗珠颗颗滴落肩头,奉献精神涌上心头。高产与高质兼续,汗水与快乐并存,同学们在暖阳下忙得不亦乐乎。短短两小时,杂草野稗和枯枝败叶一同消失在花坛中、失色于球场旁,纯净而轻柔的绿色又焕新于交大校园。路旁的同学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兼顾朴素的奉献精神点赞,为平凡人闪耀着的不平凡点赞。

   

   

 

经此活动,美化了校园的悠然清新模样;经此活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此活动,凝聚了满天星的团结伟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如今绽放于党员的心头,凝聚于交大校园中,在璀璨星河下熠熠生辉。

扫描此二维码手机上查看当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