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二期分党校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4月9日晚下午,我院在科学城校区A10230教室举办第十二期期分党校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书记向阳开、组织员胡标辉、办公室主任王东、辅导员邓美林及院党校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41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向阳开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了入党动机教育第一课。他从我党发展历程和宗旨出发,深入浅出讲述了近代中华民族苦难史及我党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激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铸牢信念。

辅导员邓美林老师就学生党员发展的程序及要求进行全面讲解。

胡标辉组织员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学习,积极参加活动,不懈进取,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预祝大家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分党校培训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

扫描此二维码手机上查看当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