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第二批调剂工作细则
发布时间:2021-04-01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依据教育部及重庆市教委、市教育考试院,以及重庆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制订本细则。

一、组织与管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

二、接受调剂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术学位)(专业代码:080500

材料与化工(专业学位)(专业代码:0856

三、调剂要求

(一)初试成绩达到国家2021年复试最低控制线(A类)要求。

(二)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申请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与调剂专业相同。

材料科学与工程统考科目: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数学二;

材料与化工统考科目: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二、数学二。

初试科目与调剂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三)满足教育部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

四、调剂程序

(一)申请调剂

符合我院调剂的考生须在教育部调剂系统开通后,411200,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进行调剂申请,其他任何途径提交的调剂申请无效。

(二)复试通知

学校根据确定的复试录取比例和预估复试报到率,在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中按初试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发放复试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限内接收复试通知,未在规定时限内接受通知的将视为放弃调剂资格。复试时间预计46日。

五、附则

(一)调剂和复试相关信息,学院将及时在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jszs.cqjtu.edu.cn/)发布。

(二)学院未委托任何组织或个人代理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及录取工作。

(三)本调剂细则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四)其他未尽事宜,可来电咨询。

电话:(02362789154,王老师。

(五)监督电话:校研招办023-62650942,校纪委监察处023-62652747

 

重庆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41

 

扫描此二维码手机上查看当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