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材料学院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模式研讨
发布时间:2022-09-28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学校“创新课堂教学、推动课堂革命”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落实“学生中心 产出导向 持续改进”理念,以课程目标达成为核心,围绕学习空间、资源、方式和评价等方面,探讨如何借助现代教育技术平台、工具与手段,实现课内外学习空间、传统学习资源和数字化学习资源、个性化学习和集中学习、线上线下教学评价有机融合,探索实施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课堂典范,促进师、生、课共同成长,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教师教学成长与发展,培育课程发展的增长点。

2022年9月23日下午,材料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在科学城校区材料学院会议室开展了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模式研讨并集中观看了教学示范课。

 

扫描此二维码手机上查看当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