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参加重庆物理学会2023年理事会暨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4-01-0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415-7日,重庆物理学会2023年理事会暨学术年会在重庆万州召开。来自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市第一中学校、重庆市第八中学校、重庆市南开中学校等近20所高校和中学的16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作为学会副理事长单位和应用与交通物理专委会依托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学会副理事长、专委会主任周平教授带队,材料物理系王锋教授、张正仁教授、夏川茴教授、赵瑞强副教授和大学物理实验室主任周木等共6人参加会议。

副理事长周平教授主持会议开幕式,学会理事长、重庆大学物理学院院长吴兴刚教授,秘书长、重庆师范大学杨晓红教授学会2023年工作总结。周平教授、赵瑞强副教授因在积极组织学会工作、开展科普宣传等方面成绩显著,获评重庆物理学会2023年度先进工作者。学校主办的“2024全国多功能材料与结构青年学者学术研讨会和承办的第七届重庆市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列入学会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期间,学校各参会代表积极和与会专家学者沟通交流,了解研究领域前沿动态,拓展研究思路,对提升我校物理学科在西南地区的影响力提高起到重要作用。



扫描此二维码手机上查看当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