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材料学院2022届硕士学位论文集中答辩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5月28日9: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集中答辩正式开启。参加本次集中答辩的36位硕士生被分为3个答辩组,分别在第一教学楼101011025410510三个教室同时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周平、院长王俊杰率学院学科办对论文答辩过程进行了督导。

 

 

 

答辩委员会专家对研究生的学位论文从综述与选题、成果与创新性、基础理论与专门知识、研究手段或计算能力、工作量、写作能力与学风以及答辩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严格审查和评议。

 

答辩过程历时10小时,为严格研究生培养质量,部分学生需要进一步完善论文,进行二次答辩。

据悉,2022届硕士学位论文评审与答辩,材料学院严格按照《重庆交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关于加强2022年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管控的通知》,《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与学位审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执行,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全部通过国研评审中心进行校外双盲评审,达到要求才能进入答辩环节;论文答辩严把质量关,实行二次答辩制度等一系列举措保障学院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

 

扫描此二维码手机上查看当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