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导师团队学术论文入选中国科协“2023年度科技期刊双语传播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4-01-17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首批科技期刊双语传播工程项目入选期刊及论文,截至目前共计收录期刊249种、文献2513篇。我校纳米碳基复合功能材料与应用重庆市研究生导师团队负责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袁小亚教授作为唯一通讯作者在《复合材料学报》发表的研究论文氧化石墨烯对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材料抗渗性能的影响(复合材料学报,2023, 40(3), 1598-1610)成功入选该项目,专栏网址: https://kxsy.cnki.net/#/article-search?type=2&keywords=%E8%A2%81%E5%B0%8F%E4%BA%9A

科技期刊双语传播工程由中国科协于20229月首次实施主办,旨在有效传播我国学术成果,切实提升中国中文科技期刊国际学术影响力和传播服务力。

近年来材料学院持续以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为主线,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提升导师队伍水平,优化高水平研究生人才培养体系,改善研究生创新能力平台建设,不断推动研究生教育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这一入选充分体现了材料学院在培养高质量创新型研究生不断开花结果,同时也体现我校 纳米碳基复合功能材料与应用重庆市研究生导师团队在碳基先进复合材料领域的学术影响力。


扫描此二维码手机上查看当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