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育人活动-焕新育人办公室,共创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43815: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携手热心的志愿者们,在礼园六栋和十三栋的育人办公室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育人活动,以材料学院特有的风格对办公室进行全新的装扮,使之不仅美观大方,更富有文化底蕴和教育意义。

活动伊始,学生会成员和志愿者们便按照预先制定的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始了装饰工作。各个办公室在装饰过程中,都充分考虑了自身的特色与主题。例如,“团委”办公室以团结、奋进为主题,通过悬挂励志标语,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氛围;“就业”办公室则注重实用性和专业性,摆放了就业励志标语和名人成功故事;“心理”办公室则布置得温馨而舒适,提供了心理咨询服务和心理健康宣传资料,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倾诉心声、舒缓压力的空间。

经过志愿者的辛勤努力,育人办公室焕然一新,展现出了别样的风采。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创意与用心,让人眼前一亮。此次装饰活动不仅美化了办公环境,更提升了学院的文化氛围和教育质量。

此次装饰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的组织能力和志愿者的奉献精神,更体现了学院对育人工作的重视和投入。相信在育人办公室新貌的助力下,学院的教育质量将进一步提升,为学生们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扫描此二维码手机上查看当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