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材料杯”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帮助同学们养成锻炼习惯、增强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于5月30日下午在知园乒乓球场举办了“材料杯”乒乓球比赛

 

在正式比赛前,天空下起了小雨,但并不影响选手的热情,依旧在积极地备战中。赛中,各位选手尽显自己的真本领,比赛过程十分激烈,展现参赛选手的乒乓球技。经过激烈的角逐,张洋、罗潇和莫永琪分获得男单前三;赵倩、杨晓、樊义蔚获女单前三;蔡尚辰刘项、张洋谭优、蔡华付宇凡获男双前三;熊璐璐杨璐、杨晓王旭梅、赵倩樊义蔚获女双前三;罗潇李佩芸、李万斤胡单单、蒙晶黄倩获混双前三,至此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的开展为学院乒乓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校园氛围,增强了学院同学彼此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张萍萍 图/李同健

扫描此二维码手机上查看当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