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顺利举行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3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伏敏 陈天宇 /兰天娇

为推进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全面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规范选举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学生会主席团、出席校级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5月27号下午14:00,重庆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于科学城校区A01 237教室顺利举行。与会人员有材料学院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秘书处成员胡纯、谭彬斌,材料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执行陈诗娅、张林峰、廖霆豪,校学生会代表符玉婷,以及2020级、2021级材料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共计112名,实到111名。本次学代会由谭彬斌主持。


会议伊始进行了大会预备会汇报以及宣布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与表决大会的各类名单,随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的帷幕。2019级学院辅导员邢昙昙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肯定了材料学院学生会这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预祝本次学代会顺利进行,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会予以厚望。张林峰和马康宁二人分别对第一届学生会和常任代表的工作进行报告总结,分析了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方向和措施,并由衷希望未来材料学院能人才济济、欣欣向荣。工作汇报之后,王韬懿介绍了学代会的选举方式、规章制度以及各位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学生会主席团、出席校级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候选人。

 

大会下一阶段,准备充分的四位主席团候选人分别上台进行演讲发言。各位候选人利用自己的现场演讲与个人履历,充分展示了他们的个人优势、工作经历、岗位认知和未来规划。在短暂激烈的投票之后,王云彬、李艺萌、周奕池当选新一届材料学院主席团成员,王杰、白鹭、向华平、库小丽、邱炜、李雨航、严海祈、林渡、穆斯佳、曹润成为材料学院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邓琳、王鑫荣、陈帆、邱炜、沙俊峰、张智鹏、张耀宗、袁瑞、眭吉红、黎锋成为出席校级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当总监票员白一凡公布当选名单人员后,本次学代会圆满结束。

 

在上级党组织和团组织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材料学院全面总结学院学生会工作主要成绩和经验,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内的主要目标和任务,成功选举了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学生会主席团、出席校级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未来的学生会工作也会在现有的基础上有更大的提升,将以更崭新的姿态和更饱满的热情,强化基层团支部建设,加强学生会内部管理,扎实推进学生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学院优良校风和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素质全面发展。

 

 

扫描此二维码手机上查看当前信息